close

 

 

 

 

 

 

 

「吶!」

小不點撲向男人的懷抱

緊抱著

 

「嗯?」

男人輕輕推開小不點

 

「我要bobo!!」

小不點把嘴嘟的高高的

要男人親他不可

 

「噗!」

小不點的嘴馬上被塞住

 

「梁耀燮小朋友!你的頭腦就不能想些別的?」

男人用手戳了耀燮白皙的額頭

 

「伊斗俊!我要bobo!!不是麵包啦!!!」

自己這麼說

嘴巴卻是不自覺的吃著麵包

 

「等你長大吧!梁小朋友~」

伊斗俊笑道

「哼!不要叫我小朋友啦!!我都二十歲了欸!!」

 

話是這麼說

可是臉上的白皙和清澈的眼神根本是小孩的專利

不過這樣也好啦!

 

 

 

「回家啦!梁小朋友!」

把邊生氣邊吃麵包的小朋友抱了起來

 

「放我下來啦!我很重耶!!」

 

 

哼!才怪!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有多輕

根本是過輕狀態啊!!

天曉得他到底有沒有吃飯...

 

 

「呀呀!!你做什麼啦!?」

 

當我回神過來

手已經在他的腰上了

 

「沒事!只是看你那麼瘦,都沒有胖吧!」

又偷捏了一下

「呀阿阿!!!」

 

「啪!」好像聽到了某種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不叫還沒事

叫了

還真的不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打短篇

也是第一次打賀文耶!!

耶耶耶耶耶耶!!!))是在開心什麼...?

希望這次的"小小小賀文"大家會喜歡...!!!:)

 

 快來留言吧!!))我的心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