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我照常的,

 好想你。

 

 想你的身軀,

 想你的臉頰,

 想你的笑容,

 想你的一切一切,

 這些我都想念。

 

你在哪?

 能不能和我見個面?

 即使只有一秒,

 我都想看看現在的你。

 

 為什麼...?

 我是那麼的愛你,

 你卻那麼輕易的,

 離開了最愛你的我。

 

 我一個人因為你失眠,

 一個人留在這個地方,

 一個人孤單的想念你,

 兩個人的畫面記在心裡,

 還很清晰的照片,

 心中卻已因為你而心碎。

 

 你能不能回來?

 回來陪陪我,

 我發誓,

 我會比以前還要更愛你。

 

你離開的這段日子,

只要多一天,

我的心就比一天痛,

痛到我真的無法承受,

這種看不見你的感覺。

 

 

 

信封起來,

閉上眼睛,

帶著笑容,

 

 

 

「我要去找你了哦...聖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寫南圭就搞成這樣...

真對不起他們p-p

這篇真的是...亂七八糟!!

我也搞不清楚我在寫什麼...

反正就是這樣啦!

期待下一集吧!)還有下一集!!?)當然!還沒結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