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起床囉

 

耀燮

 

 我輕聲的說

 

 

嗯...再讓我睡一下子嘛...

 

 

他用軟軟的聲音說著

 

不行!

 

快起床!

 

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

 

 

突然間

 

他緊緊抱住了我

 

 

那你親我一下我就起來

 

如何?

 

他用試探的眼神詢問著我

 

臉蛋紅噗噗的

 

被陽光照得特別誘人

 

 

還是你要我幫你換衣服才肯起來啊?

 

當我準備把他的衣服脫下時...

 

呀!龍俊亨!

 

小傢伙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小聲的說

 

不..不用了...我醒了...

 

說完

 

他馬上跑到廁所換衣服

 

 

原本紅噗噗的臉蛋

 

卻因為我的一句話變得更紅

 

害我笑了出來

 

 

 

 

怎麼會那麼可愛...

 

我說道

 

 

 

 

---------------------------------------------------

 

 

梁耀燮和我同班

 

在班上深受大家喜愛

 

更何況是在學校

 

梁耀燮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全靠著他那稚嫩又白皙的臉

 

 

 

 

我喜歡梁耀燮跟那張臉有絕大的關係

 

但這並不是真正的原因

 

我喜歡他是因為

 

 

 

 

 

他曾經幫助過我

 

 

 

 

 

 

 

還記得兩個月前

 

沒上學的我在酒店當男公關

 

雖然很有名氣

 

但我對女人總是沒輒

 

尤其是死纏爛打的女人... 

 

 

 

 

再陪我多喝幾杯啊!俊亨!

 

那女人說

 

 

她是我們的常客

 

只要有時間都會來

 

 

 

 

應該是天天都來

 

而且每天來好幾次

 

 

 

雖然我是靠著她

 

業績才能站上高峰

 

但她總是會做一些事讓我不知所措

 

 

 

 

小姐   你醉了

 

我先帶你去休息吧

 

擔心又被她做什麼的我說著

 

 

 

 

 

你就不能多陪陪我嗎...?

 

 

 

 

 

突然

 

那女人把我壓倒在地

 

緊緊的抱住我

 

讓我無法動彈

 

 

這次...

 

你跑不掉了

 

 

那女人露出邪惡的笑容

 

不禁讓我為之一震

 

 

慘了...

 

好幾次都被我僥倖躲過

 

 

這次...

 

真的跑不掉了嗎...?

 

 

 

 

這位客人

 

做事也要有個限度哦

 

有著稚嫩臉蛋的男生說著

 

 

哼!

 

女人吃力的撐起身子

 

氣沖沖的跑走了

 

只留下坐在地上的我與一臉擔憂的他

 

你沒事吧?

 

他用擔心的語氣問著我

 

 

 

我愣住了

 

他有著一張男生臉上不該有的東西

 

 

眼睛像是一抸

 

就會流出透明液體般水嫩

 

 

嘴唇天生的顏色

 

就像櫻桃般紅嫩 鮮豔

 

不高不矮的他

 

像是一伸手就能擁進懷裡

 

 

 

這樣先天的條件

 

應該在女生身上才有

 

卻全出現在他身上

 

讓人不禁有想好好呵護的感覺

 

 

 

 

 

你怎麼了?

 

 

他的一句話讓我從幻想拉回現實

 

 

沒..沒事...

 

我講的很小聲

 

但還不至於聽不見

 

 

那就好!

 

他用那陽光般的的笑顏看著我

 

讓我感到一陣暖意

 

 

 

我們對峙了一下

 

最後打破沉默的他說

 

我叫梁耀燮

 

你叫甚麼名字?

 

 

 

 

 

...龍俊亨...

 

 

 

 

我小聲的回答了他的問題

 

 

 

名字真好聽呢!

 

他笑著回答我

 

又說

 

你沒上學吧?

 

要不跟我去上課?

 

嗯...

 

我家沒人

 

來住我家吧?

 

 

 

這段話讓我很驚訝

 

但自己又沒家可住

 

既然有人那麼願意收留我

 

我當然是再樂意不過啊!!

 

 

 

 

-------------------------------------------------

 

第一次寫文章呢!

 

好緊張>ˇ<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包容哦!

 

我會努力寫出大家喜歡的作品!!!

 

要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