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耀燮也是很誘人的俊亨

開始大膽了起來...

 

 

 

 

俊亨...

 

不要!!

 

嗚嗚...

 

 

 

 

就這樣 眼淚浸濕整張臉

 

 

你怎麼了!!

 

別哭啊!!!

 

耀燮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俊亨急忙安慰著耀燮

 

 

 

 

不知過了多久

 

耀燮開口說

 

俊亨餒...

 

 

我沒說話

 

 

對不起...

我...只是太緊張了...

 

 

 

 ...

你不用道歉...

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強迫你的...

 

 

我充滿歉意的說著

 

 

突然

耀燮緊緊的抱住我

用那圓圓小小的臉看著我

 

 

 害我忍不住在他臉上偷了一個吻

 

 

親完了 就要原諒我哦...!

 

 

耀燮激動的說著

 

 

我愣了一下

把耀燮抱的更緊

露出邪惡的一笑

 

 

不要!

 

 

 

咦咦咦!!!!

耀燮驚訝的看著我

眼睛閃淚光

 

 

 如果我原諒妳

我就再也親不到你了啊!

我又沒那麼笨..!

 

 

吼!!!

你明知我不是那個意思!!

耀燮生氣的說著

也不忘打我幾拳

 

 

我抓著耀燮的手

 

 

我愛你!

 

 

 

 

...有多愛...?

耀燮疑惑著

 

 

 

今生今世 我愛你

 

我很認真的說完這句話

耀燮卻一副不開心的樣子

 

 

怎...怎麼了?

難道我說錯話了!?

 

 

 

 那我的明生明世?

後生後世呢?

你都不會愛我了嗎?

耀燮偷笑著

 

 

噗...你這小鬼!!

你誕生在這世界就是要讓我愛的啊!

所以我會愛你永遠永遠啦!!!

 說完.輕撫的著他的臉頰

 

 

一定哦...?

 

嗯?你說什...!

 

 

啾!

 

 

耀燮親了俊亨

讓悶熱的房間又增添了一份熱度

 

他們知道

 

這份情

 

會一直持續下去...

 

 

 

 

-----------------------------------------------

 

在考試期間打文真的打很慢...

小孟知道這篇完結真的很...爛!:((打頭

我會努力改掉自己的爛文筆...!?

所以請原諒我...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