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梁耀燮家後

 發現自己以前不做的事

都嘗試過了

 

像是第一次住進別人家

第一次吃別人煮的飯

 

第一次

 

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龍俊亨!!!!

 

嗄?怎麼了?

 

吼~你都沒在聽我說話!我說吃飯了啦!!

他一說完 

 

我馬上接著說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了啦~

 

 

 

 

不要跟我撒嬌!沒有用!

雖說沒用  自己的心卻暖的要命

 

 

不然你要怎樣才肯原諒我?

 

 

 

親我...

 

 

我說的很小聲

幾乎像沒說出聲一樣

 

一臉假裝迷茫的龍俊亨說

嗄?

 

沒有啦!吃你的飯!!

 

 

 

兩頰鼓起

紅的跟兩顆蘋果沒兩樣...

 

 

 

 

 

 

 

 

 

 

 

 

 該睡覺了哦!耀..

 

 

 

呵...

 

 

 

 

 

 

靜靜看著梁耀燮的睡顏

彷彿能看到睡得正熟的天使

 

 

很美

 

 

出汙泥而不染這句話

是為他量身打造的吧

 

純然的白

單純的心 

甜美的笑顏

一次出現在我眼前

 

遇見你的人

上輩子都不知道要做多少好事

 

 而我

 

應該就是那個最幸運的人

 

 

看著看著

嘴唇不由自主的靠近了他的..

 

這個吻

不在像以前

激烈 害怕

反而是

溫柔 小心的

 

 

 不知吻了多久

耳邊傳來急促的呼吸聲

 

 

梁耀燮!!!

你不是睡著了嗎?

 

驚訝的我還一直回不了神

 

是我的錯嗎?

你這個變態!

原來你都趁我睡著偷襲我!!!

還..那麼...

 

 

說著說著 聲音越來越小

 

 

 

 

 

那麼...?

 

 

 

 

 

 

 

 吼!你!...你這個大變態!!!

 

 說完拔腿就跑

可惜來不及

因為又被我一把拉回懷裡

 

 

 不是要我親你嗎?

為什麼要逃?

 

聽了這句話

耀燮的頭抬向我

眼神充滿 他對我的...?

 

 

 

禁不起誘惑的我

當然是又捧起耀燮的臉

 

 

 

 

親下去

 

 

 

 

 -----------------------------------------

 

啊啊啊啊啊!!!!!!

 

 總覺得最近都沒有什麼靈感   :((哭哭

 

小孟要去惡補了...

 

不然頭腦會一片空白!?

 

 

希望大家要繼續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